【疫情防控系列报道】合川区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5-21
  • 点击:3750
  • 来源:

 

5月20日上午,合川区副区长吴景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张辉,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学校合川人文医院


检查学校合川人文医院

吴景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合川人文医院和智园学生食堂。在合川人文医院,仔细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点、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通道、隔离区等区域疫情防控布置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工作安排、卫生防疫、健康隔离、安全保障等工作流程和防疫机制。在智园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健康排查、环境消毒、分时段就餐、分散就餐等情况。叮嘱学校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实体温检测、戴口罩、分时段就餐、分区域活动等关键环节,加强学生管理,周密安排教学活动,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检查智园学生食堂


检查智园学生食堂

吴景明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学系列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学校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底线思维,层层传导压力,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和更严格的管理,精准精细做好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合川区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的信息互通共享,形成横向、纵向网格化联防联控的管理模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