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访谈培训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6-03
  • 点击:3625
  • 来源:


61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访谈培训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访谈培训会,会议由学校特聘专家陈永跃主持。


培训会现场

会上,陈永跃分别从学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二级学院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进行过程中,旅游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科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等进行经验分享。各二级学院在经验分享中相互点评、相互分享,气氛热烈。


陈永跃讲话

最后,陈永跃就此次培训工作向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专业设置时间、毕业届数、在校人数实习基地规模等基本数据了然于胸,精确无误;二是要理清教师结构层次,尤其是双师双能”教师、硕士生、博士生等教师结构;三是凝练专业建设过程中特色;四是梳理所在专业毕业生的毕业率、授位率、就业率等人才培养成果。她强调,专业负责人要重新认真审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优劣势,明晰责任重大。

学生记者 李鑫

学生实习记者 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