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6-06
  • 点击:3656
  • 来源:


 6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参加了全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并组织召开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根据市委印发的全国“两会”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勤机制的决定》等有关内容,介绍了重庆市代表团参会情况、政协委员参会情况,并对全市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


张辉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张辉就学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落实贯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工作各环节、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