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入选《重庆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6-14
  • 点击:4317
  • 来源:


6月12日《重庆日报》刊登了《青年有担当 发展有力量之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选送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何其聪同学从全市数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登《重庆日报》教育版面。本次《重庆日报》刊登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是从全市荣获国家奖学金的千余名优秀学生中推荐评选出的优秀典型代表。


《青年有担当 发展有力量之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每年奖励5万人,每人奖励8000元。此次《重庆日报》刊登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的优秀典型代表风采,就是为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何其聪同学

附:何其聪主要事迹简介:

何其聪,女,汉族,1997年12月出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即将成为重庆市忠县香山小学一名人民教师。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团队二等奖,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