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列报道】一封来自基层的表扬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6-23
  • 点击:3226
  • 来源: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这封信来自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雉城街道明珠路社区。信里写到:“她的行为充分体现了贵校学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也是贵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这里的她,就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应雨菲。


2020年初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为了贯彻落实抗疫防疫要求,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雉城街道明珠路社区组织发动党员和群众,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刻,应雨菲同学挺身而出,无私无畏地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奔赴防疫一线,协助社区进行居民进出登记、防治知识宣传、洗楼排查等工作。每天的工作任务重、时间长,有时遇到不理解工作的群众,还会受到委屈和质疑,但应雨菲同学不抱怨、不气馁,积极应对、努力坚持,为明珠路社区疫情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应雨菲同学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像应雨菲这样坚守在防控岗位的大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图: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