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讲座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14
  • 点击:3604
  • 来源:


 

2020年7月12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格致楼)604召开,学院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在线上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二级学院如何高标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培训。会议由学院强华常务副院长主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李景芝教授分别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概述、专家组考察方式和教学单位迎评建议3个方面,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前期诊断性检查中学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李教授就学院教职工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疑惑及困难,与参培教职工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解答。参会教职工深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李教授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较为全面地讲解了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工作注意事项,让参培人员理解了指标体系,明白了达到指标体系要求应该怎么做的根本问题,整个培训风趣幽默、针对性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培训会现场

培训结束时,强华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师在后续专项整改工作中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对标对表严格整改,真真正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要求,为学院未来发展切实贡献力量。  

培训会现场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