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16
  • 点击:4110
  • 来源:


7月13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大会共分为图书馆报告厅、行知楼模拟法庭、第九教学楼102室、第三教学楼101室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长张跃光在图书馆报告厅围绕学校评估工作做主题报告,并就当下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员切实服从统一指挥,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工作;二是领导干部做好带头示范,积极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三是明确评估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四是注重做好任务分解工作,多层次夯实相应环节;五是全校上下资源互通支持,保质保量砥砺完成任务。


张跃光作主题报告

特聘专家陈永跃主要以教学如何适应学生需要、教学规范、教学大纲中实践教育的比例、“双师型”教师的意义、课堂教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以“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战”为题,围绕当前评估形势、主要任务、基本要求三个方面作动员报告;副校长孙敏主要从目前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主要任务两个大方面展开叙述动员。


陈永跃做培训


杨霄作动员报告


孙敏作动员报告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形成全校上下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大格局,为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