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22
  • 点击:4709
  • 来源:科研处


721日,由重庆科技学院和成都工业学院牵头发起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在重庆科技学院、成都工业学院双会场同步召开并通过网络直播互动。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重庆市教委、四川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联盟40所高校、16家企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成都工业学院陈传伟副校长主持。我校副校长张浩应邀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上,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代表联盟所有联合发起单位对重庆市教委、四川省教育厅给予联盟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将深入推进两地应用型高校和行业企业协同创新,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西部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

大会一致通过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章程》和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名单,我校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沁泉、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和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共同为联盟揭牌。邓沁泉副主任和胡卫锋巡视员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张浩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重庆会场参会单位代表合影

科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