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开展教学检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07
  • 点击:3600
  • 来源: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我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组织成立专门检查小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全校12个二级学院419门课程274位任课教师进行教学检查并随堂听课。学校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张跃光听课

开展教学检查,历来我校开学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学校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部门也积极行动,为新学期保持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做好充分准备。


张辉听课

检查情况看2020年秋季新学期我校整体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秩序正规良好。全校教师无缺课、学生无迟到,教师授课神采奕奕学生上课专心致志,大家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我校始终如一的优良教风与学风。


杨霄听课


孙敏听课


张浩关心指导学生

在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展开后,学校教务处将有机运用“日常+专项”教学检查方式,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严格要求教学单位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反馈,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具体教学环节中去,不断强化管理效能,提高教学质量,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学生上课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