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公安局政委朱万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09
  • 点击:4224
  • 来源:


2020年9月8日下午,合川区公安局政委朱万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辉,副校长程荣尧,党政办公室、保卫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万军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数字摄影实训室、非线性编辑教学实训室、音频制作实训室、戏剧排演实训室和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大楼模拟ICU监护室、综合急救实训室、多功能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呼吸机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实地查看了智园学生第一食堂学生用餐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参观结束后,朱万军一行与学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校领导张跃光、张辉、曹勇、程荣尧,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后勤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参观艺术学院音频制作实训室


参观护理学院实训中心


检查智园学生第一食堂

会上,双方主要就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进行了交流发言。朱万军要求街镇和派出所要加强与学校的协同,加强学校周边治安的综合治理,具体落实到责任单位,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一份力量。校长张跃光代表学校对朱万军一行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继续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联系,继续贯彻警地校工作机制,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全面预防和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安全,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