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0届9名毕业生被确定为直招士官预定录取对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0
  • 点击:3880
  •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829,重庆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官方微信平台对2020年直招士官预定招收对象的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共9名同学榜上有名。其中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6名、计算机工程学院3名。

自收到开展直招士官报名工作的通知以来,我校立即下发通知,对直招士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直招士官相关要求,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各毕业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大力宣传毕业生直招士官的优惠政策,同时通过钉钉群、QQ群等多种形式及时将招录信息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确保宣传动员全覆盖、无遗漏。通过细致的排查,针对每个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动员、广泛宣传,明确流程,解读待遇,有效调动学生们报名士官的积极性。对于有意向的毕业生,辅导员督促其尽早完成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及时跟踪了解学生应征报名的进展情况,要求学生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督促学生根据应征地武装部的通知要求完成应征流程,在各级领导、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直招士官工作圆满地完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直招士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