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0
  • 点击:3773
  • 来源:


全校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流光溢彩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中心,立足实际、着眼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了党建工作持续加强,招生就业稳中有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文化氛围愈加彰显,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彰显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学校党政谨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铸就伟业。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继续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拼搏奉献,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0年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