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个教师节】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0
  • 点击:3485
  • 来源:


2020年9月9日下午,我校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跃光主持。


表彰会现场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公布2020年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随后,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进行了颁奖并给予衷心的祝福。


程荣尧宣表彰决定











表彰现场

学生代表,政治与法律专业2018级永鑫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老师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福,并表示要在最美好的年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代表永鑫发言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饶丹对过去一年各二级学院对评估工作的支持以及积极收集教学数据等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争取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饶丹发言

最美教师代表,学前教育学院方怡妮以《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为题进行了发言。她提出,教师要积极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不忘“为师者”的初心,不断反思与学习,勇于“悦己”与“纳人”,努力创造丰富的精神世界。


最美教师代表方怡妮发言

教师代表,外语学院黄菊华以自身经验为引,提倡教学和学术研究相辅相成,分享交流了教学经验和方法。他希望老师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校、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教师代表黄菊华发言

党委书记张辉发表了用真心 育真人主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辉表示,一年来,学校紧紧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多次开展专项指导整改,教学标准更加明确;全面修订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过程更加规范;不断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教学改革更加深化;大力加强基础建设改造,教学条件更加改善。特别是今年以来,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学校迎评促建的步伐,但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仍然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用信仰之心育真人,用责任之心育真人,用创造之心育真人,用求进之心育真人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用信仰、责任、创造、求进之心去塑造真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推动学校的迎评促建和建设发展,为建校20周年献礼!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辉讲话

校长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绩属于过去,重要的是要面向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希望获奖的老师戒骄戒躁,其他老师要以先进老师为榜样,始终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到教育育人、管理育人,进一步浓厚校风学风。


张跃光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