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何丹在重庆市民办学校第三届教师演讲会上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0
  • 点击:4044
  • 来源: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2020年9月8日14:00,主题为“抗击疫情,民办教育人在行动”的重庆市民办学校第三届教师演讲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理化楼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届演讲会由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民办学校党建工委主任陈传文主持。我校选送的护理学院教师何丹,经过精心准备,用丰富的感人事例和精湛走心的演讲技巧,赢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她与来自全市其他民办学校的11位优秀教师一并获得了“优秀演讲证书”。


我校参赛教师何丹(右二)在颁奖现场


何丹老师在演讲现场

为参加好本次演讲会,何丹老师历时两个月,精心收集演讲事例,反复修改锤炼演讲文稿。在演讲现场,何丹老师以“党旗高扬担使命,平凡岗位不凡心”为题,生动讲述了我校工商学院会计学党支部周密科学的防疫抗疫举措和成效,列举了我校师生陈科霖、吴豪杰、刘霞、曹巧玲在防疫抗疫中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员在防疫抗疫中的良好风貌和坚强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