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看望慰问2020年入伍大学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20-09-14
  • 点击:3713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9月1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负责人李卓兴一行3人赴合川区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2020年我校完成役前训练,即将奔赴军营的部分学生代表,带去了学校党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

李卓兴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生活情况。李卓兴勉励同学们,走入军营,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自我约束,积极适应部队的严格要求,敢于直面各种艰难困苦,培养过硬作风,练就精湛的军事技能。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总体要求,并用实际行动贯穿到自己军营生涯的全过程。三是要始终牢记学校“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要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文化素质优势,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在学习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军人,早日将胸前的光荣花变为沉甸甸的军功章,让人科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新入伍同学们珍惜在部队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活动现场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坚持每年到集训现场和军营走访慰问应征入伍的同学,有效稳定了他们的思想,激发了他们的训练热情,较好地提升了全体入伍同学献身国防的光荣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