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草街镇党工委书记代春鹏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6
  • 点击:4307
  • 来源:


915日下午,合川区草街镇党工委书记代春鹏带领街道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张辉,副校长程荣尧,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代春鹏与张跃光进行交谈

代春鹏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慧园、智园、庠园三个学生生活园区。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慧园学生生活园区


参观慧园学生食堂


参观庠园学生生活园区

代春鹏认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带动草街乃至合川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学校焕然一新的校园景观改造,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表示草街镇党委政府要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加大支持力度,有效促进学校及周边协同发展,积极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他要求学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学校重要场所、显要位置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抓好细节管理,及时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教育系统顺利通过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