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笑迎新生,携手共进——工商学院党员在行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7
  • 点击:3843
  • 来源:工商学院


9月15日至17日,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由我校工商学院发起的“笑迎新生,携手共进”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全面展开。4个学生党支部通过建设党员服务工作站、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党员示范岗等方式,为新生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

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爱校教育等充分融合,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宣讲为新生开展了别具一格的“入学第一课”。


为新生答疑解惑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报到、领取物资、安排住宿并解疑答惑,为他们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服务工作站

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同时,耐心地答疑解惑,为新生提供专业介绍、学业指导、学业规划等方面的咨询,引导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快速了解专业、走进专业、融入专业。


帮助搬运行李

学生第四党支部以入党启蒙教育为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与成就、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讲解入党流程等,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服务工作站

工商学院学生党员们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履行党员责任,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新工作提供了“新助力”。


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服务工作站

此次党员迎新志愿活动展现了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党性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引导2020级新生从入校第一天起,就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致力让自己成为有作为、有才干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