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警地校联席会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9-17
  • 点击:4548
  • 来源:


9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警地校联席会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合川区草街镇党工委书记代春鹏及草街街道、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保卫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助力合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具体工作以及学校近期网络舆情情况。

代春鹏对我校为合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加强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好周边关系,坚持和谐共处。他对于我校在舆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并采取相应措施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关注网上舆情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程荣尧代表学校对代春鹏书记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网上舆情动态监管,做好解释答疑和学生心理健康梳导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学校将依据合川区和草街镇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全力支持合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