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团支部书记于志瑶在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中获“优秀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01
  • 点击:3893
  • 来源:校团委



 924日,2020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高校团支部书记专场赛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由校团委组织部选送的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2班团支部书记于志瑶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在决赛中喜获“优秀奖”。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大学团委承办,全市各高校通过初赛,最终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的30名团支部书记晋级决赛。


获奖证书

学校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书记全覆盖参与校内选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队伍的岗位能力和水平。今后,团委将继续开展好此类比赛,以推优培优为牵引,着力培养一支政治上强、思想上强、能力上强、担当上强、作风上强、自律上强的团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