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跃光为师生上思政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17
  • 点击:3465
  • 来源:艺术学院

 

10月16日,张跃光校长走上讲台,为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守初心、勤奋学习,我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的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艺术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课程。


讲课现场

张跃光校长首先从评估缘由、方针、目的、内容、结论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对评估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评估对学校、师生发展的重要作用。接着,他介绍了学校在建设、管理、改革方面的进程,让大家看到了全校教职员工为迎接评估做出的积极努力。


讲课现场

授课中,张校长提出了组织一次学习、开展一次研讨、落实一个方案的“三个一”具体任务,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掌握评估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优化思政教育,实践“新23常能”等,在评估期间做到严于律己、阳光自信、直面评估。

最后,张校长希望师生们能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举全校之力,顺利通过本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