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为学生讲思政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21
  • 点击:3253
  • 来源:护理学院

 

10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走上讲台,为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讲授了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专题思政课。

讲课中,程荣尧从“深圳实现的五大历史跨越、深圳发展的十条富贵经验、深圳特区建设的六项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熟悉了解了深圳由落后海边小镇,变为具有全球影响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深入认识到我国改革开放政策的高瞻远瞩;对比国内外疫情防控举措,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全国人民带来的安全感。他讲到,深圳发展的事实充分说明,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医疗技术的发展也是如此,只有学好本领,成长成才,才会创造和拥有属于自己的医疗奇迹,引导大家学好理论知识、练就真实本领。


讲课现场

同学们一致认为,程副校长的授课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护理学院专业特点分析了具体化践行思路,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深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加强专业学习,练强自身本领,未来为党和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继护理学院后,10月28日下午,程荣尧还将走进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该院同学们再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