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参加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喜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26
  • 点击:4350
  •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IT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近日结束,我校参赛学子喜获竞赛1等奖1项、三等项1项。

代表我校参赛的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9名同学,分为3个参赛小组,在指导教师何永晟、戴延、邓凌云及蔡祥云的指导下,经过四天三夜的艰苦熬战,成功完成了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及测试。最终,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组的评判,我校参赛学子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张小波、王楠、黄文葛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候科、谭富元、陶举来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创造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参加此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合影

本次竞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学校、相关学院、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竞赛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同时也为树立了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