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真教育” 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我校“真教育”2020-2021学年新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开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28
  • 点击:3353
  • 来源: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10月2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真教育”2020-2021学年新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开班典礼在行知楼604教室举行,全校2019年9月以来新入职教师近90人参加。

简短开班典礼后,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于波围绕“教学规范”,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于波从课堂教学要素、如何备课以及授课规范要求三个方面,为新教师全面明晰了教学准备及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她强调,把握住教学规范是授课的首要前提,遵守教学规范可以提高有效教学层次水平,是教师学习教学的第一课。

培训现场反应热烈,交互度高,为帮助我校全体新教师了解备课及课堂教学诸多要点、注意事项提供了经验与借鉴,引导促进广大新教师顺应教育规律和教学原则,真正践行“真教育”,教授“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