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总结表彰暨换届动员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0-28
  • 点击:3061
  • 来源:


10月27日,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总结表彰暨换届动员大会在海丰楼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保卫处处长曾陈、副处长潘德臣,团委书记韩亮及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并观看了总结视频。上届队长王梅代表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做总结发言,学校领导及嘉宾为上届代表颁发聘书,曾陈宣读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评优评先通报,与会嘉宾为上届优秀干部、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小组代表颁发证书。

大会宣布了本届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干部名单,进行队旗交接仪式,明确干事入职名单,3名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志愿宣誓。


程荣尧讲话

程荣尧在总结讲话中对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活动及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重在落实,贵在坚持;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是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要始终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奉献的同时,创造自己的辉煌,实现自己的价值。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李鑫

学生实习记者 白娜 任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