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01
  • 点击:3047
  • 来源:党群工作部


1029日,学校党委在会议中心召开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杨霄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筹备工作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纪律监督组等5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党费审查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任务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明确了各组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责任人及配合部门或人员。

杨霄要求各筹备工作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抓紧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程荣尧强调筹备组要统筹安排、严明纪律,分轻重缓急做好工作。

张辉在讲话中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任务。各筹备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责任清单,把工作做细做好。二要落实组长负责制。各工作组组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要求提前谋划,主动思考,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工作到位。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党委各职能部门和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真空,不留死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