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8名同学在第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中榜上有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0
  • 点击:4368
  • 来源:校团委


近日,第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获奖结果出炉,我校18名同学在三个类别活动中获奖12项。

本次活动我校团委统一组织,校大学生艺术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在节目编排及活动参与过程中,我校紧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日趋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需要和成长成才需求,将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贯穿于全过程,教育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全校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终18名同学从1000余万参与人次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据悉,第39届重庆市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主办,于5月-7月在“云端”举行,共吸引川渝两地高校大学生1000万余人次网络参与。

我校具体获奖情况

一、“青春‘战’歌”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共9项)

二等奖:宋艳玲

三等奖: 琛、朱妍颖、余淑滢

入围奖:李盛楠

            何夏雨、张年斌

            滕松林

            李艾霖、任善芳

            翟新月


二、“青春足迹”大学生 Vlog 大赛(共1项)

优秀奖作品名称:《山城最美人科》

学生姓名:刘亦晨、许世龙、张宝平、高 峰、聂小微


三、“双城青才计划—青春礼赞”大学生书画大赛(共2项)

业余组二等奖:龙思岑

书法硬笔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