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网页整改专题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0
  • 点击:2950
  • 来源:


2020年11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网页整改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各单位宣传工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首先针对校园网首页、各二级单位网站的栏目设置、静态信息更新、动态信息更新、数据准确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杨霄就加强网页信息更新和维护做了明确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将校园网建设成展示各单位美丽形象的窗口。一是要负责人牵头,加强联动。二是要确保内容正确,数据准确;三是要逐一整改,限时完成;四是要提升意识,形成机制。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专人负责,及时整改落实,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本单位网站。他强调,各单位网站是反应学校各二级单位管理水平、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反应学校育人成果、教学科研成绩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学校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必须确保网站栏目设置合理,内容匹当、数据准确、更新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