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民族节系列活动】我校举行“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1
  • 点击:4942
  • 来源:党群工作部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植一片林。为将民族文化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建设展现民族团结、民族风貌的系列校园景观,丰厚校园文化底蕴,发挥环境育人作用,119日下午,学校第十七届民族节系列活动在行知楼前园地开展了“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杨霄、舒卫华、孙敏,学校高级顾问何向东及二级党组织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我校少数民族学生龚桂花代表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向真情关怀学生的领导、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表示“欣逢伟大时代,让我们最荣光”“身处大爱校园,让我们最温暖”,今天种下去的是一株株小树,凝聚起的是一份份深情,明天必将换来校园美、生态美、民族团结美的生动画卷!


龚桂花发言

张跃光在致辞中讲到,学校历年来重视民族团结教育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绩,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创建进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他强调,关于民族团结,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重要指示,今天我们在这里种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树,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强民族团结的具体行动,希望全校各族师生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把学校这个民族大家庭建设好、维护好,一起为创建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出力加油


张跃光致辞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