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38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9
  • 点击:3023
  • 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12日,我校第38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结业考试在学校党校的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下顺利结束,全校各分党校共设37间教室作为考场,1550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考试。至此,我校第38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从9月开始,历时2个月。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申请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学校党校先后下发了举办培训班的通知和学习培训班教学指导计划,各分党校认真组织培训教学,按规定时间高效完成了培训内容和任务。

培训班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命题,考试以隔位就坐、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分别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


考试现场

考试期间,各分党校严格按照考试制度与考风考纪具体要求,落实各考场监考人员;全体参考学员在考前15分钟按指定座号对号入座,全程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有效检验了本期培训学习效果。同时,学校党校和分党校有关领导还成立3个巡考组,到各个考场巡视学员考试情况,有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真实有效。


考试现场

参考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校所学、所思、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