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9
  • 点击:3200
  •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11月16日下午,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按照“教研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在该院8201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活动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全6个专业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唐湘晖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围绕学校总体定位及学院专业发展定位,介绍了本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改革主要措施、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成效、存在的困难等核心内容,阐明了下一步专业建设发展思路。到场院领导与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热烈讨论、集思广益,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及发展,形成了多条可行性意见建议,为各专业后续改革提供了清晰思路。


张雄院长做总结

院长张雄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专业带头人说专业”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明显,对建筑与设计学院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各专业要以此为契机,反思本专业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按照活动中研究形成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办法,持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李敏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