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二期)顺利开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9
  • 点击:2986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1117日,学校在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多功能厅举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二期)开营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全体营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李卓兴主持。 


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

仪式上,李卓兴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确定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成员的通知》。朱宇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管理办法》,对训练营基本情况、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设施管理制度、卫生管理制度、考核表彰方式做了介绍和说明。 

舒卫华在讲话中对经过层层遴选的120余名训练营营员表示祝贺,并就提升训练质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参训。要明确参培目标、学习内容和学习任务,合理安排时间。二是希望大家聚焦目标,切实提升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争取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三要希望大家遵章守纪。要严格遵守训练营的相关管理制度,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