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19
  • 点击:3485
  •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多名参赛选手突出重围,喜获佳绩。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0级刘言获得二等奖,2018级蔡泽洵、金颖、唐祥鸿及2019级朱妍颖获得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据了解,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高与行业联系紧密,产学研协同、专业化程度高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效果好。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参照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规则设置赛制和赛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进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川渝地区34所高校的202学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总计24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进军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南充电视台的7位业界专家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