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刘俊巧创业项目跻身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50强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20
  • 点击:4133
  • 来源:艺术学院


近期,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50强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李卓兴老师指导的艺术学院2016级表演专业刘俊巧同学的创业项目“重庆市俊巧艺术培训中心”成功跻身重庆市50强,顺利进入市级总评审。


刘俊巧同学的创业项目重庆俊巧语言艺术中心”,专门从事语言教育,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教学体系,结合中国传媒大学教学实践创编的授课教材,运用独创的“课堂+实践+集训”授课方式开展培训教育。入选50强后,相关部门将组织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开展创业深度培训,并以路演答辩形式接受市级总评审,最终由相关专家评选出30强项目纳入当年扶持计划。

据悉“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创业帮扶生态体系建设推出的专项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期,逐步构建起政府支持、企业帮扶、个人互助的大学生创业帮扶生态体系。创业项目遴选共分校级初选、片区遴选、深度培训、市级评选四个阶段进行。成功入选后,项目将会得到资金、导师、跟踪、推广等多方面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