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生涯体验周启动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24
  • 点击:4369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1123日中午,学校首届生涯体验周启动仪式在智园民族团结广场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仪式由李卓兴主持。


朱宇介绍活动情况

启动仪式上,朱宇介绍了生涯体验周的相关情况。生涯体验周是目前国内生涯教育领域出现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有效延伸和有益补充,能唤醒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其制定科学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他详细解读了学校首届生涯体验周活动方案,系统介绍了各环节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现场咨询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舒卫华讲话

舒卫华在讲话中明确了活动意义和目的,并就开展好活动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学校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唤醒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职业生涯规划,创新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形式,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体验,在游戏中感悟,在实践中提升。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的主题是“你好,大学!你好,生涯!”,将于1123-27日举行,持续举办5天。在活动现场设置有体验环节、附加游戏环节和专家现场诊断和咨询环节,预计参与人数将达4000人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