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师何煦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26
  • 点击:5013
  • 来源:政治与法律学院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在杭州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传来喜讯,我校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师何煦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该论坛子活动“闪电演讲”中,何煦还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优秀的舞台表现,获得“闪电演讲之星”称号。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据悉,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1121日至23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通过专家报告、典型报告、创新报告、成长报告等形式,从多维视角对学生工作创新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