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主持新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1-27
  • 点击:5326
  • 来源: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完美收官,我校艺术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黄拾遗,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喜获大赛铜奖。

比赛现场

黄拾遗(右一)获奖合影

本次大赛是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的重头戏,该艺术节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主办,于11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黄拾遗与其他两名选手一起在初赛后被重庆选送参加全国复赛,经过2轮复赛的层层淘汰后,从全国25个省市的7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奖。

据悉,第十二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吸引了海峡两岸25个省区市5000多名选手参加。黄拾遗的获奖,既展示了自己个人风采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也展示了我校艺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和重人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