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01
  • 点击:4036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11月25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多功能厅召开,历时近一个月的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团委书记韩亮,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巍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吸引全校214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各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最终12名同学进入学校决赛。

决赛共包括简历评审、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3个环节,经过周密准备,参赛选手逐一上台,全方位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颇具个人风采和特色的职场优势,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展示

李卓兴点评

经过激烈决逐,最终龚玲(学前教育学院)获一等奖;石玲颖(外国语学院)、张钰源(建筑与设计学院)获二等奖;朱妍颖(艺术学院)、曾强(建筑与设计学院)、谢宇(政治与法律学院)获三等奖;芶爽瀚(建筑与设计学院)、张烁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冉增光(管理学院)、白鹏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廖火明(管理学院)、江瑶(护理学院)获优秀奖;游欢、冯清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李卓兴为本次比赛作赛事点评,对进入决赛并获奖的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提升,最终赢取职场胜利,实现人生价值。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