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09
  • 点击:3637
  •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向桥洪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向桥洪生活照

向桥洪是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4班学生。在校期间,他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积极向上,曾获校自立自强先进个人、体育活动先进个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校园十佳歌手“三等奖”、“以艺战疫”活动二等奖等。此外,向桥洪还自学音乐剪辑,原创歌曲进入网易云官方榜单,曾获“百事校园最强音”第八名、“百事校园最强音”重庆in战队召集人等荣誉。疫情期间,向桥洪同学积极加入抗疫队伍,创作抗疫歌曲《亿心一意》,曾被华龙网多家媒体报道。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经过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