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等多项大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22
  • 点击:3050
  • 来源: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12月17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河北省巨鹿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实现群团式获奖,从众多参赛选手中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7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用实力全方位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技术技能、就业能力和“双创”竞争力,检验应用型教育教学水平,我校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推荐,全校共遴选出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我校学子收获亮眼佳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7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呼斯勒获得“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王嘉乐胡游来的作品《初体验》获得“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杨洛琪老师的《教学技能训练》课程获得“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六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共开展 “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大学生职装创意设计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机械创新大赛、“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4个比赛科目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全程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由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101日启动以来,全国共769所高校,12376支队伍报名参赛,专家委员会经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科目全国奖项共计1956名,其中一等奖55名,二等奖654名以及三等奖1247名。

  

                   建筑与设计学院王嘉乐胡游来的作品《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