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合川区钓鱼城街道党工委签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共建协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23
  • 点击:3118
  •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加强校地合作,运用好高校人才智力、学科专业优势,发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示范带动作用,利用地方基层治理创新、民族团结、社区资源等优势,促进学校和合川区有关基层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台阶。1221日,学校党委与钓鱼城街道党工委签订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共建协议。合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本伟,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钓鱼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童军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街道、学校各方的资源优势,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为共建目标,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工作格局,就资源共享、队伍共育、发展共促、基地共建、制度共守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推动地方和高校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