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浩为2020年骨干教师开展集中培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12-31
  • 点击:4430
  • 来源: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12月29日,学校“2020年骨干教师研修第二次集中培训”在行知楼615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张浩作为主讲嘉宾,围绕“如何申报科研项目”,结合自身做法与经验,对全体骨干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受到了参训教师一致好评。


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张浩站在专业角度,从“选题”到“设计”,再到“支撑”,以亲身实践举例说明,让参训教师全面掌握了申报科研项目的标准方法要求。张浩强调,申报项目时,在选题上要特别关注“国家和地区的需求与热点”“自身的研究兴趣与基础”“学校与学科的优势与特色”,在设计上要在“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上浓墨重彩,并对研究基础、研究团队及研究经费作了详细说明。

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处长于波作了培训总结发言。她表示,骨干教师研修培训的重点是科研,广大骨干教师应更新观念,在做好教学的同时,更要关注研究,用研究成果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