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人科有真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04
  • 点击:3401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12月29日,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带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相关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在新年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暖暖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同学们闲话家常,聊学习近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敢面对困难,用知识的力量改变贫困的命运,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张跃光勉励同学们说:学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把苦难作为人生励志奋斗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诚信品质,自立自强,早日成才。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重人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实现理想,感恩学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慰问活动现场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学校始终坚持把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把精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将进一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国家资助、培养良好品德,促进贫困学子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