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05
  • 点击:3028
  • 来源:


20211月4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举行了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2020级学生军训团政委、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军训团参谋长冉进,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学生军训团全体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卓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宇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2020级学生军训团干部任职的命令》。冉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承训干部按纲施训,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加强沟通协调,在往年基础上有提高、有创新,安全顺利,高效完成军训任务。


朱宇宣读文件

最后,舒卫华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国防后备兵源提高学校育人质量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国防现代化推进人力资源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一是要精心组织,按纲施训;二是要精准施策,科学施训;三是要精诚合作,文明施训。


舒卫华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