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飒英姿·展风貌”队列会操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13
  • 点击:4436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检验军训效果,展示人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作风养成,111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团办公室组织开展飒英姿·展风貌队列会操比赛。军训团参谋长冉进、军训团办公室副主任李卓兴、一营教导员蒋奉君和各营营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5200余名学生及全体教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通过各营层层选拔,共有12个连队进入会操比赛决赛。在教官统一号令下,参赛连队依次进行了立正稍息、跨立、齐步、停止间转法、跑步、正步等基本军事队列训练项目展示。全体军训学生精神饱满、情绪昂扬、军容整齐、口号响亮,全面展示了我校2020级学习军训开训以来的训练成果。




比赛现场

经过比拼,四十连、二十连、五十三、一营十三连、三营三十一连及三营三十七连分获六名。据悉,队列汇报比赛系学生军训团塑形.铸魂系列活动的一项子活动军训后期,学生军训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以达到军训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实现军事训练由“塑形”到“塑魂”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