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15
  • 点击:4902
  • 来源:


115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干部大会。校长张跃光对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期末及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当前一系列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跃光在会上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科教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因势而谋、迎难而上、以评促建,学校办学定位更加明确,本科教学更加规范,优势特色更加突出,办学活力更加彰显,围绕四个方面抓实各项工作,圆满实现了全年发展既定目标。一是围绕迎评抓中心,促进改革创新强活力。全年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圆满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成功举办建校2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全面从严抓党建,筑牢思想政治强根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统战群团建设三是聚焦内涵抓发展,增强办学实力强质量。深化综合改革,强化教学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加强队伍建设,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创新理念抓管理,提升育人服务强效能。提升学生成长精准服务,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服务,提升综合条件保障服务。


张跃光作工作报告

关于期末和寒假工作,张跃光强调,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二是要做好假期疫情防控;三是要完善各项保障服务。张跃光要求,全校上下要重点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学科专业建设、机构职责职能、科学研究、教师引进和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思考谋划,为做好新学期、新年度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张辉讲话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来,学校经历很多,收获也很多,学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张辉强调,2021年全校上下一是要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抓好改革发展谋划;二是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抓好迎评促建整改;三是要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用党建引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四是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张跃光、张辉还先后向全体参会干部及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