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奖励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18
  • 点击:4907
  • 来源: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了《关于重庆市202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校团委荣获“优秀单位”称号,行知天元电商服务团等2支实践团队获“优秀团队”称号,校团委张扬老师获“先进工作者”称号,工商学院2018 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徐孝兰等4名同学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暑假期间,我校团委、学生会联合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共遴选300余名同学,组建30余支返乡实践调研团队,在全国各地开展民法典知识宣传普及、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因活动扎实、成效明显,被中国青年网、华龙网等主流媒体报道百余次。

我校将继续扎实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扩大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实践育人工作的长效发展,实现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双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