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重庆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课”第一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1-21
  • 点击:2730
  •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课”在线上如火如荼的开展。在第一期团课的知识学习中,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李佳琪同学拔得头筹,喜获第一名。

李佳琪同学获奖信息

我校团委历来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迅速研究制定《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组织线下专题团课24场。联合庠园特设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全校近千人报名参加。下发《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12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500余场,共计覆盖20000余名师生。同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积极开展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给“青马班”学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2019级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每一个重人科青年的心坎上,让全校师生始终听党话、明党意、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