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12
  • 点击:2393
  • 来源:


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知报告厅举行新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政在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并领学。


杨霄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有关部署和学校的具体安排,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讨论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参与讨论交流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结合学校实际,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建设优质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