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专题培训暨ECE培训正式启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26
  • 点击:2151
  • 来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培养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3月24日上午,第七期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专题培训ECE培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615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北森生涯杨洋老师各二级学院54名辅导员、学生工作与就业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舒卫华进行动员讲话,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二是要端正态度,发挥优良学风,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带着问题学思践悟;三是要学用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学到的内容切实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培训正式开始,以期能通过培训,拓宽视野、探索问题、分享经验、改进作风,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