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推进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3-26
  • 点击:2231
  • 来源:


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4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辉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深入研究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具体措施、推进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咨询教师配备、思政管理队伍建设,就经费保障、政策支持、工作措施等具体方面交流意见,深入探讨。

舒卫华在讲话中从学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综合素养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两个方面,以实施辅导员质量提升工程为例作了发言,并要求各单位深入分析具体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近年来学校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做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多方面探讨构建思政工作大格局,完善思政工作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为学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努力建设成为一所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提供了强大的精神保障。